常常想着把别人拉出深渊,但是好像忘了自己本就是一个深渊。

愚人节小短篇

今天玩乙女游戏做了个节日活动才发现今天愚人节qwq 浅写一些小灵感

排雷!!!多CP !作者深度画吹,不喜麻烦翻走!偏喜画左!幼儿园文笔警告!角色性格ooc! 



画曲

  

   白天繁华的一切都随着夜幕的的拉下沉淀出些许难得的安静。路旁落下的枯叶随着风沿着马路牙子时断时续的滚动。

  一个非常平凡的日子,没有任何可以让人创作欲望,不知道瓦尔登约他出来干什么?

  “叮咚!”专属特别关注的铃声响起,打断了这位作曲家的思绪,他知道这是谁发的消息,因为他只为那个人设置了。


『艺术至上』:你到了吗?

『爱为曲』:到了,瓦尔登你人呢?

『艺术至上』:弗雷德里克回去吧不用等了……记得以后照顾好自己……我不在了记得想我……

『爱为曲』:什么??!发生了什么?怎么叫我要好好照顾好自己?什么你不在了?回话呀!!!    


您不是他(她)的好友,请通过他(她)的好友认证


  啪 ,仿佛有什么从脑子里绷断了,这位被称为现世最有天赋且最注重形象的作曲家当街流下了泪。

  美人落泪当然是十分赏心悦目,特别是在这尘世烟火间,但是这让暗处的人慌了。

  “弗雷德!”

  听到熟悉的声音,垂泪的美人猛然抬起了眸子,不知名的情绪从他心间流过。

  “傻瓜弗雷德,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愚人节!真没想到你这么在意少爷我呀。放心,放心少爷我是不会离开你……唔。”

  怀中的美人突然的吻让瓦尔登愣了一下,不过很快他就反客为主回吻了回去。

  

  好在两人都清楚那里是大街,并没有做些什么。

  “去你家。”

  “嗯。”弗雷德里克歪倒在艾格的怀里,任由着他的手将自己抱起。

  “下次不要开这样的玩笑了,我真的很害怕你哪天真的离开了,我无法想象我到时候会怎么样……”

  “好,不用担心,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直至不复存在。”

  

  

画殓

『你画没灵感啦』:在否?你户口本在不在你身边?

『殓你啦』:在,干什么?

『你画没灵感啦』:你想想呀,我初吻都给你了,以后第一次肯定也给你,我们结婚吧,我的资产全写你的名字,你搬过来给我当老婆!

『殓你啦』:6……发什么神经?今天愚人节?

『你画没灵感啦』:对呀!

『殓你啦』:捉弄我很好玩?

『你画没灵感啦』:咳咳,谁规定了愚人节当天不能求婚?你就说答不答应了?

『殓你啦』:不行。

『你画没灵感啦』:好吧好吧,我就知道。

『殓你啦』:求婚自己当着我面来,不然我会认为你在捉弄我,毕竟今天是愚人节。

『你画没灵感啦』:什么?!!等我!!!

  “傻瓜,哪有人愚人节求婚的呀?”

  

  

  

  

  

  

  

本来想写三个小短篇,但是我又懒了,默默埋几个小彩蛋,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可能会把第三篇也搞出来qwq 

默默逼逼一句,愚人节表白求婚的都是屑!再次为我的垃圾文笔而痛哭。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