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着把别人拉出深渊,但是好像忘了自己本就是一个深渊。

【画曲】最完美的作品

  嘿嘿私设,艺术组的两个老婆,本文十分单纯!!!排雷幼儿园文笔qwq 

  

  

  神说:天使的皮囊下,邪恶的灵魂演奏着爱欲之曲。

  

  在遇到弗雷德之前艾格认为没有任何一个人有资格让他为其画一幅肖像。

  

  他们的相遇是在一间琴室,毫无灵感的天才画家被一段优美的琴声所吸引,偶然间的抬头双目对视,天才画家便知道这位天使将会是自己最好的作品。

  

  神垂眸吟诵:爱与欲交之出美好画卷。

  

  是夜,单纯的作曲家在戴着伪善面具的画家的引诱下进入了他的领地……

  年轻的恶魔露出了满意的笑,亲爱的,既然已经闯入了我的领地,就不要离开了哦~

  

  神低吟:他是人心中的潘多拉,以单纯的面容引人追逐,在这场追逐游戏中,你是否能分清自己是猎物还是猎手呢?

  

  月光从窗外射入,只见一双美足踏在黑色的地毯上,白与黑之间明显的颜色碰撞,让人想要把那美足擒住细细赏玩。

  逐渐的,一些不明的白色粘液滴落在美足上。

  突然响起年轻画家的耳语“亲爱的,你就是爱与欲的结合,我很相信,你将是我最完美的画作。”

  画家擒住了那足,将他举至了高点。他的笔刷也随之更加用力的为他的作品添上更美妙的颜色。

  白色颜料滴落的速度加快了……

  

  “唔,快点……唔……”或许是因为节奏的突然放慢,原本十分隐忍克制的人突然发出了声。

  “亲爱的可能不行呢,毕竟完美的作品也需要细细的雕琢,合格的画家,对待自己完美的作品会对其细细碾磨,直至其释放出自己最美的样子。”年轻画家的眼眸中流露着疯狂还有几丝不明的情绪。

  水声潺潺,留下一室颓靡。

  

  晨曦将至,年轻的画家看了眼自己最完美的作品,陷入了梦乡。

  零零碎碎的光中,原本沉睡的作曲家睁开了双眼,看着画家一晚上在他身上留下的作品,低语着

  “亲爱的,你落入我的网中了呢……”

  

  

  

  

  

  

  

  

  当代艺术家哪有不疯的呀?嘿嘿小情侣一起制作白颜料,想歪的告诉我,我来给你们送裤子。( ̄y▽ ̄)~

  默默逼逼一句我的垃圾文笔qwq 

  

  

  

  

  

  

  

  

  

  

  

评论(7)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