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着把别人拉出深渊,但是好像忘了自己本就是一个深渊。

[画邮]坠

私设,角色ooc情绪带入有点严重,幼儿园文笔凑合看吧!


  年幼时,我觉得我是幸福的,身边的人围绕着我,赞颂着我所追求的艺术,我因我的艺术而骄傲着,从而忽视了他们眼中的不怀好意。

  长大一些,随着母亲与妹妹的死亡,我发觉我身边的人们渐渐变了,原本觉得可爱的事物已经不再可爱了,人们笑着告诉我,他们并没有变,而是我变了,我分不清这样的变化是好是坏。

  

  真是可悲,现在硕大的家族只剩我一个人了,人们将我推上道德的至高点,批判着我与我的艺术,这已不是第一次,我试过反抗,但得到的只是人们虚伪的笑容,渐渐的我开始拒人于千里之外,说的好听,但只不过是使用封闭自己的方法来寻求安全感罢了。

  

  最近突然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要活在这世间?“只有死亡才才能保证人不会变,死亡才是最美丽的”这是前段时间碰到的入殓师伊索的话,我对此竟有了一些认同感,我想着:死亡也是一种艺术的表现,反正活着是这样的无趣,倒不如充满艺术的死去。

  

  我开始去搜寻我所需要的死法。希望能找到痛苦最少的方法,说起来是不是很可笑?我渴望着死去,但我又希望不痛苦且美观的死去。

  从高空中坠落?这可不行,我曾经看到过,高空坠落后有一定概率不会死亡,而且就算死了,也不能保证尸体的美观。

  割腕?哦,也不行呢!虽然血液流出的样子很美,让我想到了那鲜艳的红颜料,但是它会使称载着艺术的躯体拥有瑕疵,这可不怎么好呢!

  喝毒药?这一项可是被我第一个排除的呢,毕竟口吐鲜血的感觉真的不怎么美观,而且我也不想尝试五脏六腑都剧痛的感觉。

  ……

  

  想过很多方法,但都不怎么符合我的要求,真是难办呢。

  听说伊索手里有一种能让人无痛死亡的药,我试图让他将此药给我,他拒绝了我,他觉得我并不是一个能成为完美作品的人选,真是可笑!

  

  今天我想试试沉湖,虽然听说水从口鼻进入五脏六腑的感觉很难受,但是这是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的死法了。

  我感受到我的身体渐渐下沉,冰冷的湖水包裹住我的身躯,那湖水争先恐后的向我的体内涌入,我突然有点后悔了,窒息的感觉真不好受,我想如果有机会,我一定换个死法。意识渐渐模糊,在失去感觉的最后几秒,我感到有一双手拉住了我,至于这双手的主人是谁?我无从了解。

  

  我真的没想到,我还能活着。当我睁开眼的时候眼前一片洁白,我差点以为我到了天堂,还是旁边毛茸茸的脑袋让我明白,并没有,根据意识消失前的最后几秒记忆,这应该就是救我的人了。

  我并不怎么高兴,毕竟已经承受了窒息的痛苦,终于能迎来美妙的死亡时又活了过来真的不怎么愉快呢!但是看到他的脸的那一刻,我突然又不怎么想死了,那真是宛若一张天使的脸,我感受到了灵感充斥在我的脑内,哦,这感觉真美妙。

  

  从那之后,我发现了比死亡更有趣的事情。我想带着这位闯入我世界的天使一起下地狱,啧啧啧想想就很美妙呢。

  

  

摆烂摆烂,深夜填坑我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QAQ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