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着把别人拉出深渊,但是好像忘了自己本就是一个深渊。

【画曲】再无救赎

昨晚的口嗨,画曲群的大家好热情呀,摆烂式写文看了看我前面写的,呜呜呜好丢撵QAQ 

私设角色性格ooc      架空小片段!     幼儿园文笔警告

  

  我创作了数万首曲子,却在音乐中丢失了最爱我的那个少年。

  

我悔恨着,渴望有一天能在梦中与他相遇。

但他真是狠心呀!连梦里都不想见我。

  

我每天都在吃着他最喜欢的蛋糕,触摸着他平时最常用的画笔,欣赏着一幅又一幅那被世人称赞的画作。但是,那个执笔作画的少年已经不在了。

  

他死在了那个我最爱他的一年。

  

我试着用一生去铭记他,但是渐渐的我发现我好像忘了什么。

  

我渐渐已经记不清他的容貌,这让我心里十分的惊慌。

  

我违背了本能的厌恶,找寻到我想逃避的魔音。

  

我告诉他,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我只想看到那个我爱的少年的容貌被我所遗忘的容貌。

  

但在看到的那一刻我的泪水不由的滚落。

  

真是一个狡猾的魔音啊!真是那么令人厌恶。

  

我看到我的少年满身是血的倒在废墟中,曾经如白玉般瓷白的肌肤现已经布满了青青紫紫的伤痕,我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但是我看到了,我的少年手里紧紧的抱着专门为我画的肖像画。


  我心中一惊,原来当初随口开的玩笑,被当了真。


  我不敢相信。


  就因为我的随口一句玩笑,让我最爱的少年永远离开了我。


  我犹记得他是如此的怕疼。

  

  但是看着他遍体的伤和怀中仅仅沾了一点点血迹的画,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


  我想要去追寻他,但是魔音阻止了我。


  他告诉我,我要为我的一切所恕罪


  要我在这个已经没有他的世界里永远永远永远的活着……





老师们真的好好!(突然想起我进去好像为了吃饭的)希望不要掉马(掉马就去小号嗨,鹅鹅鹅)彩蛋是灵感的来源就不用看了哈

评论(4)

热度(17)